園遊會

2008012815:17

去年的這個時候,
 
柔柔跟丞丞都還沒上幼稚園,
 
不過,去年仍有參加姐姐的園遊會,
 
那次,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,
 
出了個大太陽,每個孩子,
 
一邊玩,一邊脫衣服(太熱了啦)
 
而今年,卻是個大雨天,
 
只好移師到戶內舉行,
 
還好,每個孩子,照樣玩的很心
 
 


這是兒歌律動,老師放音樂,
 
柔柔跟丞丞就開始手足舞蹈,
 
弟媳說,丞丞從沒表演過給她看,
 
她今天總算大開眼界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由老師說一句英文(I`'m happy ),
 
小朋友根據老師的英文,
 
去找正確答案,
 
兩位都好棒,找到I`m happy囉!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芊芊的這關是語文遊戲,
 
大班的芊芊,已能認識很多字了唷!
 
 

 
 
 
 
 
這關也是英文ABC,
 
先來一段律動,
 
再來由老師口述,
 
芊芊再去找答案。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這一關是學校與衛生所合作的,
 
主要是宣傳衛教,
 
姐妹倆合力拼圖。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這關是舞蹈,
 
四個小蘿萄頭一起做。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摸摸小腳趾頭,
 
動一動,讓筋骨活絡活絡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來一個翻跟斗,
 
原來翻跟斗也是有訣竅的,
 
知道訣竅後,我就放心地,
 
在家裡讓她們翻個痛快。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這一招,我不知道是什麼招式,
 
大概是手腳協調吧!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換芊芊登場囉!
 
看,芊芊的動作,
 
是不是很標準、很美呀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這招應是拉筋、暖身之類的吧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這把老骨頭可能壓不下去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大班也是要來一段的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一枝獨秀,
 
這個可就高難度囉!
 
造一座拱橋。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啊~沒啦,
 
是的,沒了,
 
我也覺得很奇怪,
 
因為我的相機記憶體容量不足,
 
所以只拍到這幾張,
 
後來的節目都沒拍到
 
園遊會結束後,
 
我帶著芊芊、柔柔,
 
還有弟媳跟丞丞,
 
一起去吃大餐,
 
吃她們愛吃的義大利麵。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晚上跟老公抱怨相機怎麼拍沒幾張,
 
就記憶體已滿,
 
老公看了看,
 
說裡面沒放記憶卡,
 
當然只能拍幾張而已,
 
啊記憶卡咧
 
老公說,當初有拿一個小盒子給我,
 
那個小盒子裡裝有記憶卡,
 
那張記憶卡1千多元呢!
 
可是我完全沒印象,
 
唉!不曉得記憶卡丟那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