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爺

2008012510:23
自從換了公司之後,
 
什麼三節獎金、特休、聚餐、年終、尾牙等等,
 
都跟我無緣啦
 
年底了,多家公司,
 
陸陸續續都在舉辨尾牙,
 
甚至還有抽獎活動,
 
我只能眼巴巴的看別人。
 
昨天,是老公公司辨尾牙,
 
老公抽中2G的隨身碟,
 
他馬上獻殷勤的說:老婆,這個送給妳
 
我瞄了一眼,沒說什麼,
 
老公便將隨身碟放入我的背心口袋裡。
 
我一邊刷牙,他一邊在我身後,
 
輕聲細語的說:妳要不要買新衣服?
 
我投資妳5000元。
 
真的,我眼睛為之一亮。
 
怎麼啦,你抽中的啊!雖然很高興,但我還是很不屑的說。
 
對呀,在紅包袋裡,妳自己去拿。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
老公雖說要給我添衣服,
 
但勤儉持家的我,
 
那捨得花錢買衣服,
 
我有老公這尊財神爺,
 
就心滿意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