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遊會上

2007020910:43

        芊芊因感冒在家休息了一個禮拜,2/3是幼稚園的園遊會,老師一直要我帶芊芊去學校玩,但我擔心那天天氣會不好,我也還要上班,所以遟遟沒答應老師。

        沒想到那天豔陽高照,趕緊跟老闆請了半天假,帶著芊芊跟柔柔去參加園遊會。

        一到會場先去簽到,簽完後芊芊跟柔柔就各拿了一顆球,接著就展開闖關活動。

 

 

 

第一關:我會認字

        老師隨機拿了幾張字卡,請芊芊唸出來,唸完後還可抽獎,是戳戳樂,芊芊戳中了愛心寶石,柔柔不會識字也可以戳喔,柔柔戳中了可愛小髮夾。

 

 

第二關:英文AB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關是要芊芊唸ABC,還要來一段英文會話,老師指著我問芊芊:Who is she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芊芊回答:She is my moth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還要唱英文兒歌,唱完後得到了顆糖,當然柔柔也有份。


 

 

 

第三關:高人一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點像採高蹺,芊芊走的很好


 

 

 

 

柔柔不會玩,只能看著姐姐開心的玩,玩好後還有餅飦禮物耶!


 

 

 

芊芊怎麼變成這副德性啊!


 

 

 

 

第四關:變裝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!這是變裝秀啦!芊芊想當公主,所以扮成公主,還是這樣比較好看,戴了那個假髮變的好像妖怪喔!


 

 

 

 

柔柔也要來變裝一下,要扮什麼呢?猜猜看我扮成什麼?等一下再公佈答案。

 


 

 

 

第五關:視力保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戴上這副特殊眼鏡要認出圖形
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口腔保健,芊芊要幫大牙刷刷牙,衛生所的人會指導小朋友正確刷牙方式,之後還贈送她們一人一支牙刷及南瓜造型的存錢筒。


 

 

 

 

柔柔也來摻一腳,芊芊在她旁邊偷偷告訴她答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