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.@烏龍事件

2008020114:30
12月31日那天,我跟老公去做健康檢查,
 
等了三個禮拜,卻等不到報告,
 
於是打了電話過去詢問一下,
 
對方說,妳有說要用寄的嗎?
 
我說,有啊!妳們有問我要自己拿還是用寄的,
 
我還寫住址給妳們呀。
 
對方才說,那今天幫妳寄出去。
 
終於在1月30日收到報告了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我的報告大致還好,
 
就有點脊椎側彎。
 
老公的報告就"落落長"
 
體重過重,
 
體脂肪過高,
 
骨質密度略低,
 
肝功能異常。
 
 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 
 
老公經常工作到很晚,
 
通常他回來,我早就呼呼大睡了,
 
新的一年,希望老公不要忙到那麼晚,
 
早點回家休息。
 
我不要你為了掙錢,而丟了健康,
 
吃好吃壞我無所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