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櫃(十五)完

2007121913:50
瑤離開公司三個月後,媽媽是首批被裁員的,
 
因公司想把產業移至大陸,所以在縮編,
 
幸好有貴人相助,媽媽很快也找到工作。
 
反倒是妞,沒有瑤的日子,
 
她在公司待的很沒意義,
 
自從瑤知道妞的性向後,
 
也刻意、盡量的避開她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
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,
 
我不想害她,卻讓她愈陷愈深,
 
可是事實上,我是害了她,
 
我該怎麼做,才能降低對她的傷害,
 
我該怎麼幫肋她呢?
 
妞是這麼好的一個人。
 
瑤不斷的問自己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
我愛她,我只是想默默的陪在她身邊,
 
陪她笑陪她哭,陪她渡過每一天,
 
看著她笑,我就好開心,
 
看著她哭,就好想替她分擔,
 
沒有了她,我的生活就失去重心了,
 
就像行屍走肉般,
 
為什麼我不能愛我所愛?
 
妞想著並用拳頭捶擊著牆壁。
 
無處發洩的她,
 
唯有這樣,才能讓自己清醒點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
瑤跟阿健決定要訂婚了,
 
一來感情已穩定,
 
二來想讓妞死心,
 
當瑤跟妞宣佈這個消息,
 
妞勉強擠出笑容恭喜她。
 
阿健的確是不錯的人,
 
他一定可以給妳幸福。
 
謝謝妳的祝福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
瑤跟阿健結婚那天,
 
妞沒來參加婚禮,
 
她早早辭去工作,跑去台北,
 
離開這個傷心地。
 
之後就再也沒有妞的消息,
 
連妞的哥哥也不知她的行踨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 
過了一年,妞回來看瑤,
 
她們約出去吃飯,
 
妞的動作愈來愈像個男人,
 
不但束胸,還抽起煙。
 
妳這一年過的好嗎?
 
瑤關心的問。
 
我在台北很自在,
 
在台北,夜店有很多同伴,
 
不會受到異樣的眼光。
 
那工作呢?
 
生活還不成問題。
 
我現在跟一個有夫之婦在一起。
 
這樣好嗎?
 
她跟她老公感情不是很好,
 
我們的關係,她老公不知道。
 
妳不要玩火自焚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看來,妞的情關很複雜,
 
希望她能找到真愛。
 
而阿健也全心全意呵護著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