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末的END

2008010210:48
在2007年末的這一天,
 
將忙錄一整年的身體狀況,
 
來做一番檢視,
 
於是,與老公相偕到醫院,
 
做身體健康檢查。
 
健康檢查有很多不同價位,
 
不同價位有不同檢查項目,
 
我們則挑了3500的套餐,
 
除了一般的身高、體重、視力檢查,
 
抽血、驗尿、大便、X光、聽力及眼壓,
 
還有骨質疏鬆、腹部超音波、體脂肪,
 
肺活量及心電圖。
 
這家醫院健檢的流程不完善,
 
我們得東跑西跑的,
 
浪費了蠻多時間的,
 
在做腹部超音波時,
 
醫護人員指示我躺在床上,
 
我躺了半小時,沒人理我,
 
起來詢問醫護人員,
 
醫護人員說醫師在打報告,
 
要我再等一下,
 
我又回去繼續躺著,
 
又過了約20分鐘,
 
我實在按奈不住了,
 
想說退費不做了,就走出去,
 
跟老公抱怨,
 
老公還以為醫生幫我做這麼仔細,
 
需要這麼久的時間,
 
於是老公就撥打客服電話,
 
打完後,醫生馬上就到了,
 
檢查才2、3分鐘就好了,
 
讓我們白白等了一個小時。
 
不過也完成了這個浩大的工程。
 
再來就等報告囉!
 
看看這一年身體那裡出了問題,
 
明年好養精蓄銳。
 
新的一年,
 
祝大家身體健康,
 
萬事如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