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

2008020722:51
除夕夜的這一天, 芊芊的身體又不舒服了, 在要吃團圓飯的時候, 哭著說吃不下, 說頭暈暈的, 才吃兩口就上樓休息。 摸她的體溫,身體發燙著, 用舒跑+溫開水給她喝, 不一會兒哇拉拉的吐了一堆, 吐了之後,有比較舒服, 燒也退了點。 可是還是病奄奄的, 隔沒一小時, 又開始哭著對我說, 媽咪我頭好暈喔! 量了一下體溫, 又燒到38度多, 趕緊又給她吃退燒藥, 吃藥後沒多久, 她又嘩拉拉的吐出來, 只要她吐了之後,都會舒服一點, 可是隔沒多久又發燒了, 之前已經吃了二次退燒藥, 這次換用塞劑, 這樣折騰到了零晨5點多, 芊芊竟然跟我說, 媽咪我尿下去了, 我跟老公又忙著尿床事件之後, 才得以倒頭小睡一下, 就這樣安穩的睡到初一的早上10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