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夢也疲倦

2006122810:08

       這一天,比較晚回來,外面天氣又寒冷,將外套拉緊並雙手環抱在胸前,加快腳步;疑~怎麼後面好像有人,回頭一看,沒人哪!好~繼續往前走,走著走著,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;好像有"東西"跟著我,為了消除心中的疑問,決定回頭再看一次........

        正當回著頭,突然有個黑影衝過來,想拔腿就跑,可是偏偏這時腳不聽使喚,像是被定住一樣動彈不得,我死命的拉、死命的拔,就是無法移動這雙腳;我急了~想喊救命!我用力的吶喊著,一直叫一直叫,就是叫不出聲,天啊~我該怎麼辨!淚水哇啦啦的流......

       [老婆,起床了][嗯~人家剛才做了惡夢]覺得四肢無力、口乾舌燥還有哭後抽搐的感覺,現在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,老公摸摸我的頭,將我的頭埋進他胸前,抱著感覺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