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最温暖的一刻

2006122916:01

        我最討厭冬天了,冬天一到我手腳就冰冷,衣服一件又一件往上套,穿的好像企鵝,老闆笑說,跌倒了不曉得爬不爬的起來,還問我要不要包著棉被上班呢!

        人為什麼就沒有冬眠呢?有了冬眠我就可以窩在棉被暖呼呼,舒舒服服的過一個冬天;但~這是不可能的,我就別再做白日夢了。

        忘記是從那聽來的,聽說~女人若要知道男人愛她與否?只要男人願意讓女人冰冷的腳放在肚子上,就顯示男人愛女人;於是乎小試了我親愛的老公,沒想到他二話不說,真的讓我把腳放在他的肚子上面,放上去那一剎那,真的好舒服喔!

        說了你不曉得相不相信,我的腳穿了襪子還是冷的,所以老公是我最好的火爐,昨天我又把目標移向我女兒,她們的腳也好温暖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