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~*失望的耶誕節

2006122612:05

        昨天芊芊放學回來,高興的拿著一個用兩片紙做成的襪子給我看:[聖誕老公公會把禮物放在裡

面],接著又從書包裡拿出許多糖果與餅干,分給她親愛的妹妹,妹妹高興的拿著就吃。

        睡前芊芊將襪子吊在門把上,滿心期待的安然入睡了~

       早上一睜開眼,就去看襪子裡有沒有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;她頭一低往裡頭看........[怎麼沒有]

她失望的表情,讓我心軟了。

       原本不想讓小孩太享受物資,要讓她知道父母的錢是辛苦工作換來的,不是什麼節日都要買禮物,

所以我根本沒準備禮物;她嘟著嘴說:[妳看~就說沒有聖誕老公公]我於心不忍的看著她:[聖誕老公公

太忙了,小朋友那麼多,他來不及送妳,等妳放學回來,妳就可以看到禮物了][嗯!真的嗎?妳不可以

騙人喔!不然妳的鼻子會變長][真的,我沒騙妳]。

        我得趕緊去買禮物,彌補她小小的心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