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糊的我

2007011011:15

       昨天老公臨時有事,不能去接芊芊下課,於是我去接芊芊,就在快到家時(約離900公尺),車子竟然不動了,看了一下,原來沒油了,車子又在快車道,真是糟糕。趕緊打電話向老公求救,老公教我先將鑰匙轉動三下之後再發動看看,我試了二次,都不行,於是又撥了一次電話給老公,老公要我把車子推到路旁。

       芊芊看我一邊轉動方向盤一邊下車推,她也來幫忙,芊芊用力的轉方向盤,我則用力推車,可是車子還是原封不動,跟老公說明了情況後,老公請了他住在附近的朋友過來,約三分鍾後,老公的朋友到了,他在後面幫我推著車子,車子停妥後,又載我們回家,而車子就暫時放在路邊,等老公回來再處理。

       原以為老公會罵我,可是整個過程,老公一點責備的語氣也沒有,等我睡著了,他還沒回來,早上醒來時,車子已停放在門口了。他早上只說了一句:車子那麼輕,怎會推不動。可是我真的推不動嘛!

       老公昨天只加一點點的油,他說今天油價降1塊多,所以我一早就先出門去,去把油加滿。

       希望不要有再下次了,我怎麼這麼糊塗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