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姐風範

2007010915:21


 

昨晚柔柔都不安份的躺好睡覺,

一直起來尿尿,最後一次又要起來上厠所,

我不理她,但她電燈的開關切不到,

於是就叫姐姐幫她開,

後來姐姐也陪柔柔在厠所,

我就在房間聽到她們的對話,

姐姐:尿好了沒?

妹妹:好了。

姐姐:來,屁股抬起來,我幫妳擦屁股。

擦好後,妹妹自己穿好褲子。

姐姐:柔柔,來洗手手。

妹妹乖乖的洗手手。

姐姐:來!手手擦一擦喔!

姐姐將厠所的電燈關掉,與妹妹一起進房間。

妹妹躺下後跟我說:姐姐好愛我喔!

我說:對呀!姐姐很愛妳呀!以後要聽姐姐的話,不可以跟姐姐吵架喔!

二個小妮子,在我的臉頰左右各波一下,

才喜滋滋的入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