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頭老公

2007021413:51

 

       2/9那天,老公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情人節快樂,我說情人節又還沒到,你每次都會忘記,他不好意思的說:[我就是會怕忘記,所以現在跟妳說。]

 

       結果2/11那天晚上我生他的悶氣,到現在氣都還沒消,我想他一定不知道我在生什麼氣,說穿了其實也沒什麼,但我不愛老調重彈。

 

       星期一,也就是2/12,換洗完畢下樓,就看到了上圖那盆花,他也沒對我說任何話,因為我還在生氣,還在持續我的冷戰,但也不是都不講話,就是我的態度很冷淡。

 

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我頭忽然很痛,打發好兩位小妮子,就上床睡,小妮們看我不舒服,紛紛要照顧我,一下子倒開水給我喝,一下子幫我怕背,不時的問我頭還疼不疼,要她們睡覺,她們不肯,說要坐著照顧我,我實在是頭庝的要命,沒有力氣去管她們,她們說要坐著照顧我,其實是坐著玩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不知過了多久,老公回來了,我隱約的聽到他吆喝女兒睡覺,平常女兒都是跟我睡,他可能要我好好睡個覺,所以讓女兒跟他睡。

 

早上起來真的舒服多了,柔柔張開眼第一句話就說:媽咪,頭還庝不庝?聽了真窩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