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人都有

2007021611:42

       情人節那天去堂姐開的美髮店燙頭髮,還請堂姐[小蘭]幫我接睫毛,讓自己可以漂漂亮亮過新年,席間跟堂姐聊天聊著,忽然有個十來歲的女孩來借像皮筋。這時堂姐才說她們店對面理容院的老闆娘[小楓]常來借東西。小楓我見過,但我不是很喜歡她,她像是高高在上的樣子。

      小楓常跟小蘭借蒜頭、醬油、菜刀之類,借蒜頭從來沒還過,借菜刀時還跟小蘭說:[妳幫我剁雞好了],還有一次,跟小蘭借鍋子,小楓說:[鍋子怎麼這麼小啊],小蘭說:[我們人比較少啊]。

 

      小楓想吃麻油雞,但不想給她們店裡的小姐吃,就跑來小蘭店裡煮;一個人大快朵怡的享受著麻油雞。這個人是怎麼了,怎麼會有這種人,我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   小楓的理容院算是特種行業,裡面的小姐竟帶小孩子來上班,那個十來歲的女孩就是其中小姐的孩子,而小姐們的孩子就在那一起玩,這是什麼大人呢,竟帶小孩來這種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