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櫃(六)

2007112311:48
最近,公司來了一位新進員工,
 
是負責公司裡的電腦維修,
 
長的高大壯碩,很有型的男人。
 
在一次閒聊之下,
 
他竟然是瑤以前高中的直系學長,
 
從此之後,瑤都稱他為"學長",
 
而他也稱瑤為"學妹"。
 
 
學妹,明天我跟我同學要聚餐,
 
妳要不要來見見妳的學長、學姐呀!
 
我又不認識他們。
 
去了就認識。
 
瑤忽然想到,
 
印象中有位叫鐡錚的學長,
 
在高一新生訓練的時候,
 
曾帶過她們班,
 
那時候覺得鐡錚學長好帥喔!
 
學長,鐡錚學長會去嗎?
 
他啊!會呀,我跟他超麻吉的,
 
好!那我要去。
 
奇怪!剛剛不是不要去,
 
現在又要去了。
 
學長搔搔頭,心想:這個學妹真怪。
 
 
瑤,明天長城要帶我們去太平山,
 
妳要不要去?
 
妞打電話來問瑤。
 
我明天要跟學長出去耶!
 
妳們兩個人去好了。
 
瑤覺得讓她們倆單獨出去,
 
也許有機會復合也說不定。
 
所以這次她不跟了。
 
 
一群男男女女已坐在那裡了,
 
瑤跟學長慢到了,
 
學長一一為介紹他的同學給瑤認識,
 
當瑤看到當年的鐡錚學長,
 
天啊!她的幻想破滅,
 
嘴裡叼根煙,翹起二朗腿,
 
額頭還有點微秃,
 
怎麼跟當初英氣換發的樣子全不同,
 
心中好是失望。
 
唉!應該跟妞去太平山的,
 
這裡太無趣了,
 
不曉得妞跟長城玩的如何了,
 
瑤心不在焉的,只想儘快離開現場。
 
 
沒有瑤相伴的妞,也提不起勁,
 
長城也漫無目地的開著車,
 
長城決定不再繼續往前開,
 
跟妞下車走走看看就好。
 
走了一段路,
 
長城支支唔唔的不知如何開口,
 
你要說什麼快說,不要像個女人似的,好不好?
 
妞沒好氣的說。
 
我......喜歡瑤。
 
長城慢慢吐出了這幾句。
 
憑你,算了吧,瑤不會喜歡你的。
 
妞很不屑的說。
 
我知道我高攀不上她,
 
可是她真的是一位好女孩。
 
你還是死心吧!你們不可能的。
 
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,
 
但我有喜歡的權利吧。
 
隨便你,不要說我沒提醒你,
 
你還是別作白日夢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