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DAY

2007112614:38
上個星期三,老公特地請假,
 
 
要我也請假,但早上公司要出貨,
 
 
所以只請一個下午。
 
 
為什麼要請假呢?
 
老公是要為了幫我慶生,才特地請假陪我
 
 
老公,謝謝你喔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 
老公請我去吃"天香回味"
 
之前我有跟他提過,想去吃吃看,
 
於是幫我完成心願,兩個人就去大快朵頤囉!
 
那個鍋底真是美味,
 
至今想起來,那個味道還猶如在口中,
 
歹勢啦!那天上的火煱料,
 
都被服務人員放進煱裡,
 
所以沒辨法po
 
吃完大餐後,就去EASY SHOP大敗家,
 
因為只要是當天的壽星,
 
就能享有7折優惠,
 
買了兩件,現在正流行的馬甲,
 
不過買完後,因老公的一句話,我後悔了,
 
他說:平常穿內衣就不舒服了,
 
穿這個,這麼麻煩,會更不舒服。
 
所以決定拿去換了。
 
 
對了,老公還送了我一台,
 
SONY T100的相機給我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這是芊芊送給我的卡片,
 
利用電腦製做的



 
 
 
 
 
這是幾個禮拜前向格友"快樂做自己"訂的手鍊,
 
原本以為可能要一個月以後才能收到,
 
沒想到在我生日前幾天就收到了,
 
真是太開心了,
 
"快樂做自己"再次跟妳說聲謝謝。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格友"快樂做自己"得知我生日,
 
還特別送了頑皮豹吊飾給我,
 
這是她學串珠的第一件作品,
 
真的是件很特別的禮物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隔天晚上,媽媽特別煮了一桌子豐盛的菜,
 
來幫我過生日,(農歷生日還沒過)
 
 
 
涼伴魷魚

 
 
 
 
 
 
香菜

 
 
 
 
 
煎馬頭
 
這次媽媽竟然失敗
 
本來還要教我如何把魚煎好,
 
沒想到破功了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過貓炒鹹菜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波菜淋肉燥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芹菜炒透抽

 
 
 
 
 
 
 
古早味的喔~
 
蒸香蒜冬瓜
 

 
 
 
 
 
這煱是什麼咧
 
哈哈!就是魯豬腳
 

 
 
 
 
 
 
裡頭還有魯蛋喔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刈菜雞
 
 
 
 
 
 
 
有沒有流口水了呀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當天,還有舅舅、舅媽,
 
表姐、表姐夫,
 
大弟,大弟媳,還有小弟,
 
而小弟媳則在她娘家做月子,
 
謝謝大家幫我慶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