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櫃(五)

2007112210:53
夢想成真
 
門口斗大的招牌豎立著,
 
一進去,店面不大,是挑高建築,
 
往上看,是一個大的水晶吊燈,
 
店內是原木裝潢;
 
樓下只三張小圓桌跟一個櫃枱,
 
妞領著瑤走上櫚樓,
 
櫚樓上也只放了四張桌子,
 
坐下來後,瑤整個放鬆,
 
覺得這個地方很舒服、很安靜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
妞跟瑤各點了不一樣的餐,
 
因為這樣兩人可以互相吃對方的餐。
 
簡餐很快的送上來了。
 
瑤正要大快朵頤的時候,
 
先等一下,妞抓著瑤的手說,
 
我們先來許願,
 
許了願,說不定會夢想成真喔。
 
瑤覺的這個建議不錯,
 
放下了餐具,雙手交叉,放在下巴,
 
低著頭認真的祈禱著:
 
希望家裡早日恢復平靜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
妳許什麼願?妞試著問瑤。
 
沒有呀!世界和平哪!
 
妳以為妳是中國小姐啊!
 
死愛面子的瑤,還是不願對妞說實話。
 
那妳呢?妳許什麼願?
 
我啊!我希望能當妳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 
瑤心裡覺的好安慰喔!
 
這時候真的需要朋友的陪伴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
附餐,飲料送上來了,
 
她們一邊聊一邊喝果汁;
 
我覺得那個萬里長城人不錯,妳可以考慮看看,
 
瑤對著妞說。
 
什麼萬里長城?
 
就是妳朋友----長城。
 
呵呵~拜託!那是不可能的,
 
我們以前是有在一起過,
 
不過很快就分手囉!
 
分手了,還能當朋友,真不簡單,
 
說不定他還喜歡妳呢?
 
不可能啦!我跟他真的不可能,
 
我們只適合當朋友。
 
妳不要每次都不粧扮都穿牛仔褲,
 
動作不要那麼粗魯,我想就有可能啦!
 
唉呀!妳不要再說了,
 
再說,我就掐死妳。
 
妞的手已經掐住瑤的脖子,
 
看來妞真的生氣了。
 
好啦!好啦!我不說了,
 
不過,女孩子還是要溫柔一點比較好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 
兩個人在談笑間度過了一個週未,
 
瑤的心情也放鬆了不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