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柔的災難日

2007030314:09

 


       昨天婆婆陪公公去長庚做檢查,我則請假在家帶柔柔,看天氣那麼好,把衣服拿去頂樓去晒,再把玩具清出來洗一洗,連布絨毛娃娃也洗的香噴噴,也讓娃娃晒晒太陽,我家很多布娃娃,但我很少給她們玩,因芊芊會過敏,可是她們的爸爸又愛夾,所以家裡一大堆。

 

       時間還早,來摖地板吧,柔柔也要幫忙擦,就拿了一條抺布給她,在我擦樓梯時,正要喊柔柔時已來不及了,柔柔就滑倒了,滑了四、五格樓梯,真是嚇死我了,檢查了一下,頭部腫了一小塊,確定她沒頭昏噁吐,這才放心。

 

       下午去接芊芊時,跟老師聊芊芊這幾天學習狀況,芊芊就帶著柔柔去玩溜滑梯,聊好後,要去帶芊芊跟柔柔上車時,柔柔竟從溜滑梯上面掉下來,趕緊跑過去抱起來,還好地面上有鋪軟墊,手有點折到,要她動一動手,檢查看看也還好沒怎樣,園長也跑過來關心,還送了她一個燈籠,還有餅干。

 

       晚上我在洗澡的時候,只聽柔柔說要去樓下穿鞋子,才一下子就聽到嚎啕的哭聲,趕緊洗好穿衣,婆婆說她人剛好也在廁所,聽到哭聲也趕快跑出來,柔柔不曉得從第幾個階梯掉下來,左眉靠近眼睛的地方腫了一塊,趕快拿消腫的藥膏幫她擦,再檢查了一下,沒有其他的外傷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這一天,真的是柔柔的災難日,讓柔柔受了這麼多的皮肉之偒,看了我都好心疼好自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