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運

2007030715:40


 

柔柔跌了三次的那天晚上,芊芊還發燒。

 

       3/3日是補假,芊芊的體温在37.5度,老師擔心午睡時會上升,要我先帶去看醫生,後來我請老公帶去,因老公離芊芊的學校較近。

 

      3/3下午婆婆打電話給我,說公公身體不舒服要馬上上台北,我則在忙,無法馬上抽身回去,幸好三姑姑從台北回來,趕緊載公公上台北,晚上七點多時,二姑姑打電話回來,要婆婆馬上去台北一趟,原來醫生發出病危通知。老公就載著婆婆跟大姑姑上台北,我則在家帶著兩個孩子。

 

       3/4公公已脫離危險了,但還在加護病房,這一天家裡的洗衣機也突然壞掉了,早上芊芊醒來,枕頭上發現一灘血,嚇死我了,可能是芊芊半夜挖鼻子太用力所造成的,後來也沒再流了。

 

       3/5老公跟婆婆還在台北,公公今天要做心導管,柔柔沒人顧,於是拜託芊芊學校的園長,讓柔柔先寄讀一下,園長人很好,馬上答應了。為了不讓柔柔害怕,中午我就去接回來,下午讓柔柔跟我一起上班,這兩天我已沒睡好;還好老公晚上就回來了,老公檢查了一下洗衣機,發現馬達壞了,要換一台新的。

 

      3/6公公今天做呼吸道檢查。柔柔很能適應學校的環境,所以決定讓她讀一天;晚上電器行送洗衣機來了。之前的相機送修,維修報價要$4,400,老公說不要修。

 

       過完年,家裡一連串的不順,真的是忙!忙!忙!希望公公身體早日康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