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的成果展(上)

2007073115:43

7/27是芊芊跟柔柔幼稚園的成果展

 

首先,先感謝弟媳借我相機,才可以拍我的小寶貝給大家欣賞。

這是芊芊跟柔柔期待已久的日子,難掩內心的喜悅,想要在台上大展才藝,

請大家一起來欣賞!!

 

<下圖>6:30節目才開始,媽咪6:00就到了,看到柔柔著裝完畢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忍不住幫她拍了一張

 

 

 

<下圖>看我扭腰擺臀
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手兒擺擺
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大家的動作怎麼不一致呀!每個都忘情的跳
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有沒有看到我呀!我可是熱情的搖喔!
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芊芊表演農村曲
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小村姑
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我最愛跳舞了
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我是中間可愛的小村姑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完美的安迪。

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