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的成果展(下)

2007080114:23

接下來是柔柔表演的看圖說美語、歌曲律動

首先是由老師拿著圖片,由小朋友依圖片念出美語,

小朋友都好厲害喔!每個都好大聲的念出來,而且都念對耶!




<下圖>表演歌曲律動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看我跳的對不對
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真是奇怪!每次大家的動作怎麼都跟我不一樣
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接下來由我們中二班表演"世界兒童嘉年華"


 

 

 

<下圖>這是男扮女裝,這是法國小姐嗎?


 

 

 

<下圖>這是女扮男裝,這是那一國的先生呢?
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這是女扮男裝,非洲先生吧!
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這是男扮女裝,卡哇依的夏威夷小姐。
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這是女扮男裝,這是那個國家的先生呢?

 


 

 

 

<下圖>這是男扮女裝,中國小姐,水喔!
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這是男扮女裝,高麗小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我是女扮男裝,我是沙烏地阿拉伯先生,我是用英語來介紹我的國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歡迎來我的國家玩,謝謝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世界各國的先生小姐,齊聚一堂跳舞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<下圖>歡迎來參加世界兒童嘉年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