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牙DIY

2007102215:47

昨晚,幫愛女洗完澡,

 

讓她們自由活動,

 

我就去小忙了一下;

 

沒多久,芊芊跑來跟我講,

 

媽咪,妳看我的牙齒,

 

她的手一伸,在她的小掌心上有顆玉米般大小的小牙齒,

 

媽咪,我流血了,

 

妳自己去拿衛紙來咬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很佩服芊芊這次的拔牙,

 

平常都是上牙科給醫生拔的,

 

我也不敢自己幫她拔,

 

我問她,牙齒怎會掉下來呢?

 

牙齒本來就搖搖了,

 

我就用手搖一搖,它就掉了下來。

 

她自己也覺的莫名其妙。

 

會不會痛?

 

不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以前,只要一丁點痛,

 

芊芊一定會大哭大叫,

 

看到血就會很緊張,

 

而這次她出乎意料的平靜,

 

不哭也不疼,而且還是自己DIY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