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就不會淋到雨了

2008032414:33
幫芊洗完澡後,她就將浴拖直立排好,
 
忍不住對她讚美:
 
芊,妳好棒喔,怎麼知道要將浴拖立起來,
 
這樣比較容易乾呢!
 
[我不知道這樣會容易乾]芊不假思索的回答。
 
[那妳怎會想要如此做呢?]我不解的問。
 
我把浴拖放在置物架的下面,
 
[這樣就不會淋到雨了。]芊天真的說著。
 
[淋到雨?我們浴室不會下雨呀!]我一頭霧水?!
 
[沒有啦!蓮蓬頭噴下來的水,很像下雨]她笑嘻嘻地說。
 
[我把它放在置物架下面很像房子在保護著]
 
原來,芊有這樣的心思。
 
芊的想像力比較豐富,
 
常常可以將很多不是玩的東西變成她想玩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