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一週報

2008090814:21
歷經了一個禮拜,
 
芊已習慣學校的作息,
 
除了開學那天的哭鬧,
 
再來就不曾哭過,
 
昨天晚上,芊還跟我說:
 
媽咪,妳要早點叫我起床喔,
 
我是最後進教室的。
 
菁:好哇~但妳要動作快呀!
 
今早叫芊起床,叫了幾聲,還不肯起來,
 
於是跟她說快遲到了,
 
她一聽到快遲到就一躍而起,
 
還生氣的說我沒早點叫她,
 
自己不起床還怪我,快被她氣死囉!
 
眼看時間又快到了,
 
爸爸卻還沒弄好,
 
為了不讓她成為最後一位進教室,
 
索性騎了犘托車載芊去上課,
 
其實我心底還真怕她又哭,
 
還好,她自知之明,
 
抱抱我之後自己走進去學校。
 
不過,看她的眼神就是很不捨,
 
一直囑咐我要先接她下課再去接妹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