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

2008111711:42

2008.11.16
 
 
我跟媽媽的生日相距不到幾天,
 
索性與媽媽一起慶生,
 
我的生日是媽媽的母難日,
 
理應不該慶祝的,但媽媽說要炒燒酒雞給我吃,
 
於是跟弟弟們商量,一起為媽媽慶生。
 
適逢宜蘭兒童電影節,
 
下午遂帶女兒去看電影,一張票20元,
 
 
這是她們首次進電影院欣賞電影,
 
兩姐妹雀躍的步入電影院,
 
一進去,真是坐無虛席,
 
剛好在最腳落的地方還有三個位置,
 
原本擔心她們會看到一半睡著了,
 
或者一直跑廁所,
 
可見是我多慮了,
 
芊芊從頭看到尾,
 
柔柔只去了一次廁所,
 
這次看的是(狗狗向前衝),
 
全場是笑聲不斷。
 
看完電影後,
 
直奔燒烤店,
 
 
進去後,發現東西很少,
 
整間煙霧瀰漫,
 
服務生推說電力不足,
 
無法抽風,將煙排出去,
 
我保證,下次不會再光臨了。
 
結束了燒烤店,
 
回到娘家切蛋糕,
 
其實大家已都很飽了,
 
蛋糕只是意思意思吃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