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記錄

2009112516:19


今年的生日是一連串的驚喜,

首先是娘家媽媽堑前幾天為我煮了一桌子菜,

還弄了麻油雞呢!

又收到芊精心準備的禮物,

一些跟老師要的小亮片及一張便條紙上歪七扭八的祝福,

以及送給她們吃剩的一顆金沙,還有一個她心愛的心型飾品,

這些可是她在11月初的時候就開始在準備了,

就在我生日的前三天先送給我,

還好她先送給我,因為雖然她早就準備,

但到我生日那天,她早已忘了這個日子囉

 

生日那天,小叔剛好回來,說晚上要吃火鍋,

於是只好把計畫延後,

晚上除了我們一家、小叔、還有大姐(老公的大姐)她們一家,

大家一起吃火鍋,

火鍋料是小叔去採買的,一切也是小叔跟婆婆準備的,

因為這天,我跟老公都要上班。

 

但下午我有跟老闆請假,

自個兒跑去"做臉"保養一下,慰勞一下自己

 

晚上回來就開始開動吃火鍋囉!

 

 

婆婆炒的米粉

 

 

菇菇鍋,都是菇類的火鍋。

吃完火鍋坐在一起聊天看電視,

讓胃休息一下,待會才能再裝蛋糕,

就是這麼巧,

姪子拿了第一份薪水買來蛋糕,剛好幫我慶生,

 

 

很劣的諾貝爾奶凍

 

 

 

草莓奶凍

 

 

芋頭奶凍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那天只有老公知道我生日,

吃火鍋跟蛋糕是巧合。

 

而真正的重頭戲是-----汽車旅館。

在生日的前幾天,我就跟老公提議要去汽車旅館,

而我也找好了一家感覺不錯的,

還打電話去預約,結果,休息是不接受預約的

我們出門的時候已是晚上九點多了,

卻沒有休息的房間可供我我使用,

但,若要住宿就可以馬上安排,

老公為了滿足我,花了大錢讓我進住,

誰叫人家的生日在假日,汽車旅館的生意這麼好

 

一進去,裡面還真大耶~

到了這裡,才想到我的相機竟然忘了帶

大大的泳池、有spa、有蒸氣、還有按犘椅,

真是太享受了。

(阿花貞,我終知道你為什麼喜歡去汽車旅館了)。

 

零晨2點多,我們就退房了,出去時,還有人要進來住耶~

老公謝謝你

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