芊芊生日快樂

2008102109:37

  芊芊生日快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芊芊的生日,本來是想在上個星期日幫她慶生,因故沒有舉行,昨天特地跟芊的導師聯繫,在今天下午(今天剛好整天課)到芊的班上為芊慶生,我也準備了一個16吋的大蛋糕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早在一個月之前,我發現芊的國語課本,有一個大單元"過生日",一直注意老師的進度,那時我就跟芊說,當妳上到這一課時,也就是妳的生日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想藉著這個主題,來幫芊慶生,與同學分享,配合主題,達到寓教於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昨晚芊的心情就很亢奮,叫她做什麼事也都開開心心,平常字寫很醜,這次卻寫的出奇的漂亮。心中一直期待明天的到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芊是唯恐天下不知她的生日,到處宣傳她的生日是幾月幾日,害我都亂不好意思的。前幾天就已收到表嬸的禮物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希望下午的慶生會,能讓芊留下美好的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