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哪首歌讓你想起誰?

2009110709:35

昨天下午上班實在太無聊了,

就在MSN上打了:有空的人請敲我一下,快度姑了"

結果我專科同學看了覺得很好笑,

決定來解救我一下,

她建議我無聊時聽聽音樂,

介紹叮噹的"說謊",還蠻好聽的,

後來又介紹方烔賓的"剪愛",

而我也發現方烔賓的另一首歌"遺憾",

"遺憾"的原唱是許美靜,

當年這首歌就很火紅,對這首歌我可是印象深刻,

記得念專科時,很流行去好樂迪唱歌,

我們這群姐妹淘又很會唱歌(我除外),

有時候就糾一糾去唱歌,

我一位同學(也是我的室友)很會唱,

她很喜歡唱許美靜的"遺憾",好好聽喔~

所以每次聽到"遺憾"這首歌,就會想到我室友。

 

 

後來我還跟,跟我聊MSN的同學說,

還有一首歌也會讓我想起你耶~

她好奇的問:那首歌?

"你在他鄉"

為什麼?

當初我們在KTV唱歌時,我點了這首歌,

沒想到,我那位同學莫名奇妙的哭了

趕緊把"你在他鄉"給咖掉,

原因是她太想念男朋友了,那時她男朋友在大陸,

(現在的老公不是那時的男朋友

唉唷!我真是三八耶~真是太不懂人家的處境了

結果我同學說她早忘了這件事囉~

是啊!忘掉,忘掉,統統不要記,

我幹麻記的這麼清楚啊!真是的。

不過在MSN跟同學聊的很愉快,

今天大家都休假,只有我上班,沒人陪我聊MSN啦

在MSN看到我,記得敲我一下嘿~

 

 

有哪首歌讓你想起了誰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