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去走走

2009111816:21


11月15日沒出太陽但難得的好天氣

 

本來是想到羅東的小市集逛逛,但只有零星的幾攤就作罷,

轉往阿嬤家,算算也好長一段時間沒來了,

阿嬤在外勞細心照料下,身體也漸漸覆原,

原本不便於行動的阿嬤,現在可以自己走了。

只是眼睛有點退化,容易疲勞,

我還以為阿嬤愛睏,要她趕緊去休息

 

時間已中午12點多了,為了讓阿嬤休息,也為了肚子

要去找好料囉!

宜蘭員山最出名的就是魚丸米粉,

但我不是要介紹最有名的店家,

而是一間不怎麼起眼的店家,這家有紅糟的魚丸喔,而且是自製的。

這次是第三次去,自從第一次去後就愛上了它。

它的米粉香、Q、順口,很大一碗,

通常我們都點二大碗,一家四口分,剛剛好,

很可惜,肚子太餓了,一端上來就迫不及待的吃下肚,

無法跟大家一起分享

這次帶了大弟一家去吃,他們也直說好吃。

 

難得出來,當然要帶小朋友去走走,

於是到宜蘭員山公園讓小朋友跑跑跳跳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芊看到這個階梯,說要到上面去看看,

 

 

 

 

我說好啊~順便數一下有幾個階梯,

我們(除了我老公跟大弟)就一路走上去,

走到一半柔就開始走不動,其實我也有點酸,

爬了126階終於到了上面,

 

 

 

 

要走下去時,我的腿竟然在發抖,

 

 

 

更慘的是,星期一醒來,大腿痛的要命,

連星期二也還在酸痛,

我就問女兒,你們腳會不會痛,(不會啊‵),

天哪!我真的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