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樂園

2009111010:59


從暑假就說要帶孩子們去動物園,

但因種種因素不能成行,

終於在這次期中考完,

芊的成績也還ok(數學100國語95),

就讓她放鬆一下,(其實也很久沒帶她們出去了)

帶她們去動物園。

其實芊已去過二次了,但當時都還小,

這次是柔第一次去的。

老公還有事要忙,無法陪我們去,

他還特地請他姪女來幫我看顧這兩隻小鬼,

要出門前,老公拿給她們一人一百元,

可以讓她們買紀念品,

我想是老公要彌補無法陪同的心理吧!

我們先搭乘首都客運(只要1小時就到台北),

在市政府下車,轉搭捷運,

約10點鐘就到動物園了。

一到動物園,柔就說肚子餓了,

只好把早上預買的飯團(原本要當午餐的),先給她們吃。

 

我們先搭遊園列車上去,雖然很多人排隊,不過速度還蠻快的,

很快就輪到我們了。

先逛了爬行類的動物再去逛企鵝館,

這時柔又肚子餓了,看看時間,也快12點了,

就去便利商店買熱狗跟壽司,我跟姪女則吃飯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依照我們的速度,一天是不可能把動物園逛完的,

所以看了一種之後就繼續往下一個看。

才走不久,我們的柔又喊腳痛走不動,

只好背著她走,但她實在太大隻了,無法背太久,

幸好有姪女幫我,不然我一個人會累的半死。

 

她們對動物好像沒什麼很大的性趣,

倒是一直問我可不可以買紀念品,

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,再逛下去回家時間就晚了,

所以差不多有一半都沒逛到,就直接去商店買紀念品,

進到商店,柔就說腳不痛了

 

我規定她們只能買文具用品,

雖然她們對那些玩偶愛不釋手,

也只能跟它們拍拍照、過過乾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