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耶誕禮

2009122510:55

12月份一到,我就在心中盤算,

要帶女兒到百貨公司感受耶誕氣氛,

但隨著耶誕節一天天的到來,我還是還沒帶她們去感受氣氛。

昨天用4張A3的紙做成2個耶誕紙襪,

然後請姐妹倆在耶誕紙襪上做畫,

姐妹倆認真的在上面塗塗畫畫,

完成後,請她們放在床邊,讓聖誕老公公裝禮物。

芊年紀較大,知道沒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,

柔年紀較小,一直深深相信有聖誕老公公,

其實我只準備小小的二樣禮物,(筆芯及夾式耳環),

然後用包裝紙包起來。

但我覺得這樣好像太少了,

於是等她們入睡後,又跑去便利商店買巧克力及嗨啾,

再把所有禮物放進去。

今早起來,她們迫不及待的去看她們的聖誕紙襪裡的禮物,

她們好高興喔~

柔還說:媽咪你不用買筆芯給我了,聖誕老公公有送我筆芯耶~還有漂亮的耳環呢!

柔馬上要我為她載上,

平常早餐吃最慢的她,今天很快的就吃光光了(可見心情很愉快)。

看著她們快樂的模樣,我的心情也很愉快,

也祝大家聖誕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