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養

2008092315:41
星期日帶女兒到老公的工作室,
 
在工作室裡,柔發現了一隻心愛的玩具,
 
那是一隻會叫的綿羊,
 
芊也有一隻,
 
但當初擔心玩具會有塵蟎,
 
就把綿羊統統給丟了,
 
可是,怎麼還有一隻遺留在這兒呢?
 
而且柔還篤定說是她的;
 
原來這隻曾被柔凌虐的開腸破肚,
 
奶奶還為牠縫了XXXXXX,
 
所以柔一眼就認出是她的綿羊。
 
柔執意要將綿羊帶回,
 
但我說,帶回去的話會被丟掉,
 
還是放在這裡好了。
 
昨天放學接她回家,在車上她竟對我說:
 
媽咪,我想要養綿羊。
 
(笑死我了,玩具要怎麼養),
 
菁:妳要怎麼養?
 
柔:餵它吃東西啊!然後關在籠子裡呀!
 
我會好好照顧它的,媽咪,拜託啦!
 
我當然不能妥協,
 
拿回去,兩姐妹肯定又會為了綿羊吵架,
 
我只好忍痛拒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