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之主

2008082608:43
上個星期日,是小弟的生日,
 
全家"相糾"到外面用餐慶祝,
 
吃完飯,步出餐廳,老公先去取車。
 
媽說要不要到家裡坐坐,
 
我說等一下問我老公。
 
柔很想去的問我:媽咪,可不可以去羅東阿嬤家呀!
 
菁:我要問爸爸。
 
柔:為什麼要問爸爸呀,是不是因為爸爸長大了。
 
菁:不是長大,是大人,
 
是我們家最大,是一家之主。
 
老公開車過來,我們上了車,
 
柔一上車就說:一家之主,可不可以去羅東阿嬤家?
 
老公沒什麼反應。
 
柔:媽咪,妳問一家之主啦,他都沒有回答。
 
我跟老公解釋之後,
 
他還開玩笑地說:柔,爸爸是一家之主還是一家之鼠?
 
柔哈哈大笑地說:一家之主~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