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親愛的玉女表姐

2006112516:20

好高興妳來公司看我

以前對妳好崇拜~每次妳畫的比漫畫還漂亮

小時候女生最愛玩的就是紙娃娃

紙娃娃會有好多漂亮的衣服可以更換

我總是眼眶紅紅的站在角落看著其他小朋友在玩

貼心的妳~ 總了解我的心思

妳繪了好多紙娃娃    也繪了好多漂亮的衣服

這些都是我愛不釋手的童玩

它陪著我成長 陪著我渡過寂寞

一直以來都還沒跟妳說聲謝謝

很難得我們表姐妹能這樣促膝長談

妳佩服我有勇氣踏入婚姻

其實婚姻並不可怕

它只是另一個階段成長的開始

不要畏懼愛情   敞開妳的心扉   勇敢去愛

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

等妳走後~   竟發現

只顧著與妳聊天         而忘了倒杯水給妳喝

實在不好意思ㄋ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