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他打電話給我

2009071411:11

有位長輩,是媽媽的朋友,我們都叫她阿姨,

這位阿姨,是很不錯的人,

但有一點,我很不喜歡。

阿姨的車子有問題,都是我老公在處理,

每每有事找我老公,都不直接打他手機,都打我手機,

然後再叫我老公打給她。

為什麼她就不能直接撥給他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一位老闆也是如此,

他常常打電話到辨公室給我,

要我打給某某某,然後請那某某某打給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今早,老公要出門前跟我說,

你跟某某某講,叫他打電話給我。

 

厚!這些人是怎樣,

為什麼都不直接打給對方,

就非要這樣轉來轉去的。

一件事情單單純純的就要弄的那麼複雜,

自己方便,卻造成了別人的不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