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約美麗華(上)

2007011514:42

       12月底就跟專科同學約好要在1/14在美麗踫面,我好久都不見她們了,她們大都在台北、桃園、新竹一帶,只有我最遠,在宜蘭。所以許多的聚會我都沒辨法到場,現在拜雪山隧道的快速,與小孩較大,終於可以出遠門。

 

上車囉!要出發了,小妮子好高興喔!第一次去百貨公司耶~

 

 

 

小妮子沒看過雪山隧道,芊芊還知道雪山隧道裡有廣播,但爸爸收聽別的頻道。宜蘭還下著毛毛雨!

 

 

 

爸爸錯過了出口,繞了一大圈,終於看到摩天輪了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們今天的聚餐目的地--friday's餐廳,我在一個禮拜前就訂位了。

 

 

 

下去停車場停好車子時,恰巧踫到了同學,原來大家還蠻有默契的,我們就一起上餐廳,我們是約11點踫面的,我擔心大家沒法準時到,所以餐廳訂在11點半,所以我們還不能進去,只好先去逛了一下。

 

 

終於可以進去了,點了餐。

 

 

這是同學秋萍的兒子----皓皓,是個可愛的小帥哥。

 

 

 

太多台照相機了,大家都沒對焦。

 

 

 

我們點了很多東西,都很美咪可口,但我忙著帶小妮子去上厠所,沒能拍下來,一下子芊芊要上厠所,一下子又是柔柔上厠所,餐廳內沒洗手間,必需到外面去,有一段路,我就這樣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。我發現很多父母都帶小朋友來吃耶~

 

 

 

吃飽了就帶著小朋友去坐旋轉木馬,芊芊跟皓皓坐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柔柔第一次坐好開心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