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不是你的便所

2008101614:44

我家不是你的便所

 

        鄰居養了一隻吉娃娃,嬌小又可愛,夜晚,主人會將牠放出來活動活動,順便解決大小便,芊芊跟柔柔每次看到狗狗都好開心,都覺得牠好可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但接下來的日子可不好過,那隻狗狗竟在我家門口〝恩恩〞,還要我們幫牠清理,有次晚上開車回來,一下車,竟踩到〝黃金〞,心裡真不是滋味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芊芊到後來也覺得討厭,為什麼狗狗都跑來我們家大便。有次,我帶倆姐妹去散步,經過鄰居家後,她又折回跑去跟鄰居說:「阿婆,妳家的狗狗都來我家大便,叫妳家的狗狗不要亂大便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她一說完,笑嘻嘻地向我這邊跑過來,我則一臉尷尬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每天這樣清潔大便也不是辨法,後來老公就在地上噴了防蚊液,狗狗也真的沒再來“恩恩”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但最近,狗狗又來了,現在不止夜晚來,連中午也留下〝黃金〞,又不好意思跟鄰居說,只好自認倒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