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淘

2009032111:49

98年3月7日天氣陰陰的

期待已久的日子到了,我們專科這群姐妹終於排除萬難,

選在這天,到vita家聚。

今早,早早起床弄早餐,小妮子們也高高興興起床,

因為今天要去桃園囉~

老公載我們到羅東火車站,先到礁溪,

為什麼要到礁溪呢?因為要搭stella 的車。

說到這stella呀,她可是個通勤族,

每天礁溪-------台北往返,辛苦的咧~

跟stella約的時間,我們早到1個小時,

就讓芊芊跟柔柔在礁溪火車站前泡腳

 

 

看她們泡的多舒服多高興呀!

 

 

最後我也禁不住誘惑,撩落下啊,

整個涼亭僅我們三人在那泡腳,啊~真是舒服~

尤其在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,將腳浸在溫泉裡,

腳一暖和,身體也跟著熱起來了。

不久之後,stella也來載我們了。

我們就直接要去桃園了嗎?

NO  NO   NO  我們要先去台北,

stella的男友因車進廠保養,

所以stella開著小綿羊來接jason,當然還有我們的elaine,

大家就擠在這台小綿羊(還好我跟elaine還不至於太胖)。

 

 

尤於我們也早到了vita家(vita公司內部考試12:30才會到家),

我們就先到附近的M 先生(麥當勞)家,

而此時,betty也來M跟我們會合,再一起去vita家。

 

 

 

我們的午餐吃批薩,因為我們小孩多,而女主人vita又不善廚藝,

要是我,可能也沒辨法張羅這麼多張嘴。

不過大家好像吃的不滿足。

 

 

 

還好,我們賢慧的betty,帶來親手烘焙的戚風蛋糕,

一打開來便一掃而光,吃過的人都讚不絶口呢!

而betty也開始積極拓展她這個專長,

舉凡麵包、蛋糕她都很拿手,

常常看她po的成品,都令人垂涎三尺。

目前她只有接老公同事的小訂單。

 

 

 

酒足飯飽後,小朋友實在案捺不住,

vita便提議到樓下的公設-----遊戲池玩,

小朋友們樂歪了,大家也玩開了,

 

 

 

可愛的達達,很有禮貌的小男生。

 

 

沒想到頭一次玩攀岩的芊,竟像猴子似的,

輕輕鬆鬆的登上去。

 

 

 

瑄瑄也不甘試弱。

 

兩兄弟玩投籃機

 

 

嘿~嘿~到底是那幾個姐妹淘呢?

漿~漿~有沒有像7仙女呀!

 

 

 

結束了遊戲池,小朋友一回來vita家,各各餓的看到什麼東西就吃,

之後又轉戰到達達的房間,繼續她們的交流。

 

接下來,介紹各組成員。

我們的女主人vita一家,

這是她的新居,也是我們大夥第一次前來,

感謝她熱情招待我們,以後她這裡可能會成為我們聚會最佳地點,

因為我們散佈在宜蘭、台北、桃園、新竹,

所以vita家是最折中的地方,而且沒有公婆,很方便。

 

 

teresa一家。

這對夫妻從專科就在一起囉!

愛情長跑了好幾年呢!

帥氣的兩兄弟皓皓&瀚瀚

 

 

 

betty一家。

這位老杯,怎麼欺負自己的女兒,

可愛的瑄瑄還有位弟弟(煒煒)在南部唷~

 

 

 

ching一家。

我跟ching可有很深的革命情感,

念書時,我們合租套房,

而且我們同月同日生呢!

ching的女兒---廷,

她長這麼大,我還是頭一次看到她,

跟ching長的真像,小時候她都在南部,

直到了上小學,才跟父母同住,

廷跟芊一樣是小一生,也很快成為好朋友。

 

 

 

stella&jason,

郎才女貌的一對,從專科到現在了,

大家都在等妳們的好消息,

趕快來炸(紅色炸彈)我們吧!

 

 

 

elaine

我說elaine呀,你別再抱別人家的孩子了,

趕快結婚,自己生一個麻,

不過也好像快了厚!

 

 

 

大合照,

把整個鏡頭塞的滿滿的。

 

 

 

不過這張大合照有二位缺席,

一位是我親愛的老公,

沒辨法,我已請假,芊也翹安親班的課,

不能再牲犠我家老公了,

阿娜答,你就辛苦點,賺錢供我們今天的花費吧!

另一個就是betty的兒子,在南部給奶奶帶。

 

 

最後還要謝謝elaine,

提供許多的照片,

也終於完成這天的記錄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