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角*遇到同學

2007051815:10

       昨天去報稅時,遇到粉久~粉久未見的同學---小學同學,她看到我一眼就認出我,直呼我一點也沒變,還呀異我生了二個女兒,其實她也沒變,那個樣子跟國小的面孔還是一樣,只是多了點成熟美,她國小畢業之後就跨區念別所國中,後來就很少踫到她了。

 

       事隔這麼多年,還能踫到小學同學真的很高興,今天不知怎地,又踫到了久未見面的國中同學,她看到我也是說我都沒變,害我今天"暗爽中內傷",這位國中同學的兒子已讀國小三年級了,以前國中的時候,個性是有點三八三八的,可是現在看到她,反而有點像貴婦般。

 

      真的該來做一下同學通訊錄,再找個時間辨同學會。今年的目標就是搜集同學資訊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