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眠檢測

2008031210:00

時間:3月11晚上9:30
 
地點:羅東博愛醫院------睡眠中心
 
 
 
 
這是睡眠中心的套房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這個沙發是我晚上陪她睡的地方
 

 
 
 
 
 
 
整個臉還有頭都貼滿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非常好奇的芊睡不著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媲美飯店的衛浴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衛浴一角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昨天芊超好奇、超興奮,
 
怎麼睡都睡不著,
 
我則在一旁看書,
 
可是芊一直咳,
 
睡眠中心的小姐指示我到外面的藥局買藥,
 
可是外面的藥局都關門,
 
因為現在時間已10點多了;
 
我便到急診的藥房詢問可否買藥?
 
藥劑師說要醫師的處方簽才能拿藥。
 
我又到急診掛號/批價處問小姐,
 
小姐好心的對我說:急診很貴,
 
不然妳先去問兒科醫師願不願意開,
 
如果醫生願意開,妳再拿過來我幫妳處理。
 
我心中真是感激她這麼替我著想,
 
讓我想到"弗雷德"的故事。
 
我直接就去找了兒科醫師,
 
跟他說明芊的狀況後,
 
醫生說他可以先倒藥水讓芊止咳,
 
但情況沒有緩和的話,
 
就要給他檢查一下;
 
我很感謝醫生在我這麼需要時,
 
伸出援手。
 
拿著藥水出來,
 
剛好看見那位好心的批價小姐,
 
我趕緊上前,再次跟她道謝。
 
那杯藥水給芊喝了之後,
 
已不再那麼咳了,
 
也許那杯添加了一些"愛"的元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