芊芊的慶生會

2008102216:06

 

芊芊的慶生會

 

        芊芊擔心我這個糊塗媽媽,前一晚還叮嚀我要把相機電池充飽,她可不想錯過這個令人期待的慶生會。

芊呀!媽咪早就充好電了,這麼重要的日子,我怎會忘了呢!

 

        三點一到,馬上跟老闆告假直奔學校去,走在校園裡,有些可愛的小學生見了我,頻頻跟我說:「老師好」,害我亂不好意思,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,只好跟他們說:「好」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走到班級門口,眼尖的同學,看到我就大聲的說:「芊妤媽媽來了」,哇~大家都好熱情喔!(可能有蛋糕可吃的原因吧)

 

 

老師在黑版上貼了好大一張的"生日快樂"海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師還準備了壽星帽給芊戴,介紹壽星出場。

 

 

 

 

每位小朋友都做了一張卡片要送給芊,大家排排隊,獻上卡片。

 

 

 

 

除了送卡片,每位小朋友還說祝福的話。

 

 

 

 

芊收到同學滿滿的祝福。

 

 

 

 

老師也貼心地準備了一份禮物。

 

 

 

大家圍著壽星唱生日歌。

 

 

 

排隊領蛋糕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我還準備了糖果,讓芊請小朋友吃。

        可能蛋糕太好吃了,很多小朋友來了二趟,還有一個小朋友說他吃了四遍,好哩加在,訂了16吋的大蛋糕,滿足了各位小朋友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 吃完了蛋糕,小朋友也準備放學了,芊芊則要上安親班,也帶了一些糖果餅干要送安親班的老師及同學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幫老師整理善後,又直奔回公司,5點下班又趕著戴兩姐妹回娘家,因為外婆要幫芊過生日,準備好料來招待芊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舅媽還買了一個蛋糕,大家又為芊唱了一遍生日歌,芊芊今天切了二個蛋糕。

 

 

 

芊直說今天真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