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喝ㄋㄟ ㄋㄟ

2006111110:05

下班回家一開門便聽到[媽咪妳回來了噢,我跟妳說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妮子開始說她今天去那裡,有誰來,發生了什麼事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著我收衣服,褶衣服,放衣服[媽咪我要跟妳一起洗,我要幫妳嚕啦啦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進了浴室,脫了衣服[媽咪我會自己洗頭]只看她前後搓搓就說洗好了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要由我再洗一遍,[好啦!洗乾淨了,要洗澡澡囉!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沐浴乳擠在手心搓成泡泡,在那圓滾滾的身體上輕輕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媽咪妳看,跟妳一樣的ㄋㄟㄋㄟ耶]小妮子用小手將泡泡放自己的ㄋㄟㄋㄟ上,滿意的說著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了,該起來了,小妮子依依不捨的離開桶桶,包裹毛巾進了房間,在幫她穿衣服時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會扯一扯我的浴巾,露出胸部,表情靦腆的說[我要喝ㄋㄟㄋㄟ]然後嘟著嘴親一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