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

2007100415:06

在芊芊讀中班時,我就在想.....

 

等芊芊讀小一時,讓她有自己的房間,可以讀書、寫字,

 

現在芊芊大班了,我開口跟爸爸說了這個放在心底的計劃,

 

爸爸覺得芊芊還太小了,一個人睡不安全,

 

因為二樓沒有空房,三樓還有二間空房,

 

但兩間空房都堆滿了雜物,

 

所以我才會想說把三樓其中一間空房整理出來給芊芊睡;

 

既然爸爸覺得讓芊芊睡三樓不安全,

 

那就我們搬到三樓睡,芊芊就睡原本我們睡的房間,

 

可是爸爸一直還在猶豫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只是想讓芊芊有個讀書環境,

 

也讓她學習獨立,

 

也想讓我們夫妻倆有獨立自由的小空間,

 

當然啦!我怎麼可能狠心就這樣放著女兒不管,

 

剛開始是要先陪著她,慢慢等她適應,再慢慢手;

 

小一就讓她獨立睡真的很不妥嗎?

 

想要一點點自由空間難道不行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