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四自由日

2007022415:11

       跟國中同學約好中午在大板屋吃飯聊天,一年沒見面了,大家各忙各的,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。芊芊要跟她的表姐玩,柔柔跟我出來,由老公戴我去,而柔柔當然就由老公帶囉!

 

       今天本來是有四個人的,可是另外二位臨時有事不能來,所以只有我跟秀,秀前陣子發生了不偷快的事,她跟她的未婚夫解除了婚約,這真是晴天霹靂的事,現在她終於走出來了,希望她能快樂,能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。

 

       晚上三阿姨請我們去她的新家吃飯,三阿姨強調不是請客是吃飯,因為三阿姨不是很會下廚,三阿姨是事業上的女強人,但對家務是很~普通,從小三阿姨就很疼我,她沒生女兒,所以待我就像女兒一樣,還一直想收我為乾女兒,因為我已經有二個乾媽了,所以媽媽就拒絶了。

 

       三阿姨間單弄了幾樣菜,老公也幫忙弄了一盤蝦,三姨丈喜歡喝酒,所以弟弟跟老公陪三姨丈喝幾杯,酒足飯飽後,來點子娛樂,玩撲克牌,小玩了一下,看了時間有點晚了,我跟老公就帶著柔柔先回家去了,老公贏了8百元。

 

       那天聽說大弟跟小弟都贏錢,連後來才去的舅舅也贏錢,大弟的朋友<阿肥>跟三姨丈都輸錢,三姨丈還輸了三張美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