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願

2007101616:09

雖然平常給芊芊小小的壓力,

 

給她背九九乘法、學時鐘、練字,

 

可是我還是會安排一些小活動。

 

有天芊芊怱然對我說想褶星星,

 

於是跑去書局買了褶星星的材料,

 

跟弟媳要了二個玻璃瓶。

 

剛教芊芊褶的時候,

 

她不會打結,由我打結之後再教她褶,

 

褶的時候,她力道太大,以致無法捏星形,

 

要不然就是沒對好邊褶,

 

但她不因此而洩氣,愈褶愈有興趣,

 

也愈褶愈上手。

 

她若功課作完,我就會讓她褶星星,

 

她也樂以將功課快快作完,就可喜歡褶自己愛的星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經過無數次的夫敗,終於有了這些成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認真褶的模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心翼翼的褶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柔柔手還沒那麼靈巧,都褶的不成形,不過也很認真的學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耶!我終於會褶了,也愈褶愈漂亮了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瓶是芊芊的,一瓶是柔柔的,柔柔的當然是由我這個老媽褶的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媽咪說,裝滿後就可以許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