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TT

2008081815:22
結束了半個月的暑假,芊去上安親班,柔換了一所新學校,
 
因為芊要上小一了,就將柔轉回來住家附近的幼稚園就讀,
 
這樣爸爸也不用每天接送,
 
而接送的工作就換我來扛了。
 
早上送柔去新學校時,
 
她堅持不下車,一直罵罵號,
 
只好故計重施,調虎離山之計,
 
順利脫身後,安然的去上班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
 
為了節省安親費用,
 
中午將芊帶回家吃午餐,
 
沒想到
 
下午帶她去安親班時,
 
芊緊抓著我的手不放,
 
也在那邊罵罵號,
 
好說歹說都不敢放手,
 
天哪!最近她怎麼這麼愛哭,
 
以前都不會耶,奇怪了
 
也許她看多了,我騙妹妹的技倆,
 
所以不管我說什麼,她就是不肯放手,
 
最後,還是騙她上去拿書袋下來,
 
就在她上樓拿書袋時,
 
我就落跑走人,上班去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誰知道,我的車子,
 
竟然~
 
就快到公司時,沒電了 
 
幸好,公司附近的鄰居幫我推車,
 
才不會擋住人家的門口。
 
是不是在安親班時,
 
我讓車子一直空轉太久呢
 
我決定了,
 
不要省那一點點錢,
 
還是讓芊在安親班用餐,
 
我也不用在那邊載來載去,
 
害她又在那邊捨不得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