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的電話

2010011211:03

昨天下班接芊,

她在車上跟我說,

媽咪,我同學今天會打電話給我喔~

打電話給你幹麻?(才小二,有什麼事需要打電話

沒有哇!她說要打電話給我。

沒事不要亂打電話。(現在的小孩真不知道父母賺辛苦啊)

回到家,一忙也忘了這件事,

煮好飯後,電話鈴聲響起,

我剛好在樓上,老公在樓下,

我們同時接起了電話,

電話那頭是稚嫩的聲音,說要找芊,

這才讓我想起下班時芊跟我講的事,

我隨即掛上了電話,老公也叫芊來接聽。

因為我在樓上,也不知道兩個小女生說了什麼東東,

我想老公在樓下,他會處理吧!

我到樓下時,芊神袐兮兮的附在我耳朵說,

剛剛我同學打來了,

說了什麼呀?(我非常好奇

她說只打給三個人,是先打給我的,(一臉喜悅

老公說話了,

你們還小,沒有什麼急事要用電話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