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柔選小所長

2010012610:02


1月中旬時,柔的老師說,要讓柔出來選小所長,

我說只要柔ok,我沒問題啊!

可是問題真正來了,

柔要選小所長,必需要準備海報、宣傳單,還要演講稿,

這些當然都要我這個做媽的一手包辨。

 

知道要畫海報後,馬上到圖書館狂掃有關書籍,

對於繪畫白痴的我,真的不知如何下筆,

k了幾本書後,還是遲不敢下筆,

眼看交稿的日子一天天逼近,

只好心一橫,管他三七二十一了。

 

我實在不會畫畫,一切力求簡單,

主要訴求有點到就好。

再來就是要柔背稿,內容我取跟她生活息息相關,

這樣她背起來也容易多,只有音量略嫌小了點。

 

 

 

不會畫畫,只好貼上相片

這張的字體有二種,前後沒有連接,

最後一行我還硬拗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樣不會畫畫,用貼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就有點變化了,有畫圖還有花邊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大一隻綿羊喔!單單晝一隻羊太單調了,

所以加上了綿花。

 

 

 

完成這四張海報後,真是大大的喘了一口氣呢!

雖然簡簡單單,可是花了我很多時間,

沒辨法,誰叫我對美術一竅不通,

連我當學生時都沒這麼認真過咧!

 

宣傳單我做了三款,還好有powerpoint,

還蠻快的就解決了,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po上來

 

 

柔柔,加油!妳一定行的。

沒選上就練膽量,也得到一個不錯的經驗。

能選上,妳就真的太棒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