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一反三

2007082116:31

在車上,兩個小妮子又在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。

 

只要她們不吵架,我還受的了這些雜音,

 

要是以前,早就叫她們閉嘴了,現在,我大概也已習慣了

 

剛剛因為肚子餓了,在街上先買了個麵粉煎,店家說為了慶祝20週年,

 

所以買二送一,就是在中山東路上,羅東往冬山河方向過平交道約300公尺左右,

 

這家的麵粉煎超好吃的,一份25元,啊!我離題了。

 

在車上,她們想吃,我想,也好,這樣她們就不會很吵了,

 

不過,兩個還是話不停的說。

 

芊:媽咪,我跟妳說喔,我今天在學校也有背九九乘法喔,

 

 可是小朋友都聽不懂我在講什麼,還說我亂講話。

 

我一面開車,一面想要怎麼回答時,

 

芊芊又說了:厚~媽咪,妹妹說,叫我揍我同學。

 

想不到柔柔這麼暴力,正要斥責柔柔時,芊芊又接著說:

 

不行喔!不能揍人家,要跟老師講,才是正確的,

 

答案不止一個喔!也可以不要理他,還有......還有.......

 

找別的同學玩,媽咪,我說的對不對

 

對~很好,打人是不對的唷,柔柔,不可以打人家喔!

 

沒有哇~我沒有打人,柔柔委屈的說著。

 

剛好也到家了,結果她們的麵粉煎沒吃完,

 

為了不要暴殄天物,只好由我接納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