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

2007092715:38

參加同學聚會那天,

 

擔心來不及,下班就直奔羅東去,

 

開心的跟同學閒聊到9點多,

 

才各自解散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回到家,芊芊迎面而來,

 

撒嬌的對我說:媽咪,好久沒有見妳了

 

真是甜死人不償命。

 

隨後,柔柔也來了個大擁抱,

 

媽咪,我好想妳喔

 

厚!害我都不好意思,抛下她們,自己跑出去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一天,真的要感謝我老公,

 

由於我要上班,所以老公就在家幫我帶小孩,

 

原本聚會完趕著回家,是要幫孩子們洗澡,

 

沒想到回到家,老公已將她們洗頭、洗澡好了,

 

老公,妳好棒喔